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阮兆辉与青年粤剧演员展演不同粤剧行当
******************

  粤剧老倌阮兆辉将联同多位青年粤剧演员,於九月演出四套以不同行当为主题的粤剧作品,冀推广粤剧艺术的多元性及展现各种行当的独特魅力。

  是次演出的行当涵盖「须生」、「老旦」及「花脸」等,除协助新一代演员掌握及演绎上述行当的方法外,亦藉此提高观众欣赏戏曲的水平。各场演出均於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高山剧场新翼演艺厅举行,详情如下:

《十奏严嵩》
九月六日(星期日)
演员:阮兆辉、苗丹青、琼花女、王洁清、梁炜康、詹浩锋、郭俊声及卢丽斯

《佘太君挂帅》
九月七日(星期一)
演员:阮兆辉、苗丹青、琼花女、王洁清、梁炜康、廖国森、詹浩锋、郭俊声及袁学慧

《四进士》
九月八日(星期二)
演员:阮兆辉、苗丹青、琼花女、王洁清、梁炜康、廖国森、詹浩锋、郭俊声及卢丽斯

《赵氏孤儿》
九月九日(星期三)
演员:阮兆辉、苗丹青、琼花女、王洁清、梁炜康、廖国森、詹浩锋、郭俊声、吕洪广、黎耀威及卢丽斯

  「粤剧行当须生、老旦、花脸展演」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票价分一百、一百六十及二百二十元三种,门票现於城市售票网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全日制学生及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是次节目设演出前艺人谈(粤语主讲),於九月一日(星期二)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四楼二号会议室举行,讲者包阮兆辉、苗丹青、琼花女及王洁清等。免费入场,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chinese_opera/program_873.html;信用卡购票电话: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