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提醒中学为文凭试放榜日作准备
*****************

  教育局今日(七月六日)向全港中学发出通函,提醒各中学为七月十五日的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放榜日作好准备。

  教育局发言人说:「学校应在放榜的前、中、后期持续支援学生,例如在放榜日前举行学生及家长简介会,为他们提供意见及有关支援措施的最新资讯。」

  「教育局会继续为学校、学生及家长提供重要的支援措施,以协助他们及早为715作好准备,包括制作了『715三宝』,即『e导航』、『715升学及就业地图』及『2015放榜指南针』,并已上载於教育局网站『715放榜资讯专页』(www.edb.gov.hk/715)。」

  「学生、家长及学校可透过电子工具『e导航』网页搜寻本地不同院校及不同程度的课程资料,包括学士学位、副学位及毅进文凭课程,以订定升学计划。『e导航』更备有手机应用程式,可透过智能手机或於网页直接下载。」

  「教育局、香港考试及评核局、大学联合招生办法及其他机构将於七月期间提供电话查询服务。四个教育局区域教育服务处亦会为学生及家长提供查询服务及支援。详情请参考《2015放榜指南针电子版》(www.edb.gov.hk/compass715)。」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5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