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土地注册处发表二○一五年上半年度统计数字
********************

  土地注册处今日(七月六日)发表二○一五年上半年度统计数字。

土地注册
----

* 二○一五年上半年度送交土地注册处注册的所有种类楼宇买卖合约共43,636份(较去年下半年度下跌7.7%,与去年同期比较则上升27.6%)。

* 二○一五年上半年度的楼宇买卖合约总值3,115.0亿元(较去年下半年度下跌7%,与去年同期比较则上升46.6%)。

* 二○一五年上半年度的楼宇转让契约共53,238份(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0.5%,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上升36.3%)。

* 二○一五年上半年度的楼宇转让契约总值3,119.7亿元(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7.6%,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上升58.3%)。

土地查册
----

* 二○一五年上半年度市民查册的次数共2,480,710次(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2.6%,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上升14.2%)。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