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上盖发展」第一阶段社区参与展开
*************************

  规划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七月六日)展开「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上盖发展」第一阶段社区参与,收集市民对该口岸人工岛的初步发展概念和可提供的土地用途的意见,欢迎市民参与。

  香港口岸人工岛邻近香港国际机场,将成为往来香港和珠三角西部的必经之地,有发展「桥头经济」的潜力。政府正展开研究,以确定在香港口岸人工岛上盖和地下空间进行拟议商业发展及其他经济活动的可行性,以及优化相关的发展范围和规模。

  第一阶段社区参与为期两个月,活动包括公众论坛、简报会和巡回展览。活动的详情及谘询文件已上载至网页(www.hzmbbcf-topside.hk),欢迎市民於九月七日或以前透过以下渠道发表意见:

规划署
邮寄: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
   北角政府合署16楼
   跨界基建发展组
传真:2868 4497

土木工程拓展署
邮寄: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
   北角政府合署13楼
   港岛及离岛拓展处
传真:2577 5040

电邮:enquiry@hzmbbcf-topside.gov.hk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