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数码短片创作比赛」公布比赛结果
****************

  由政府青少年网站(Youth.gov.hk)及香港浸会大学(浸大)传理学院电影学院合办的「创意种子!浸大电影学院种子计划」今日(七月六日)举行「第四届数码短片创作比赛」颁奖礼。得奖名单见附件。

  「数码短片创作比赛」今年踏入第四届,旨在推动中学生通过创意电影制作,发挥他们的无限创意和潜能。是次大会共收到六十二间中学的九十六份作品,包括七十一套剧情片和二十五套纪录片。得奖作品可于www.youth.gov.hk/tc/special/innoaction/2015/index.htm重温。

  「创意种子!浸大电影学院种子计划」是一项专为中学生而设的创意训练计划,获创意香港赞助。颁奖礼后,大会亦举办了「评审指导会」,由评审与同学分享创作经验。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