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启德发展计划缔造市区绿色网络(附图)
******************

  启德发展计划以「生机、活力」作为核心设计概念,其中一个特点是在工程中糅合大量绿化元素,广泛栽种富有特色的植物,以构建一个宜人的市区绿色网络。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钟锦华今日(七月三日)在主持「启德发展计划─启德机场北面停机坪第二期基础设施工程社区种植日」活动时作上述表示。
  
  启德机场北面停机坪第二期基础设施工程已大致完成,提供共七幅公私营房屋土地和所需的道路、排水、排污、供水等公用设施,并种植了约十五万棵不同种类的植物配合不同类型的道路和美化市容地带,营造视觉效果的变化,为市民提供舒适的绿化环境。
  
  钟锦华说:「今天的种植活动,除了标志启德发展迈进新的一页外,亦同时提供一个推动社区参与绿化工作的机会,让公众认识启德发展计划所推行的可持续发展绿色网络规划。」
  
  约三十位来自圣公会静山小学和圣公会日修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亦参与了今日的种植活动,为社区绿化工作出力。
  
  今日活动的主礼嘉宾还有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徐耀良、九龙城区议会主席刘伟荣和九龙城区议会副主席潘国华。



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1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