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补充协议十更多有关检测和认证的措施实施详情(附图)
******************************

  政府今日(七月三日)表示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刚制定《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补充协议十(《CEPA补充协议十》)在检测和认证的范畴中,关于「自然人流动」的措施的实施详情。

  《CEPA补充协议十》为香港检测和认证业提供了不同的开放措施。其中,它允许香港服务提供者雇用的合同服务提供者以自然人流动的方式在内地提供相关服务。就实施详情,请浏览香港认可处(www.hkas.gov.hk)及香港检测和认证局(www.hkctc.gov.hk)的网页。《CEPA补充协议十》中关于检测和认证的措施的实施详情至今已全部公布。

  此外,为加深本地检测和认证业对内地市场的认识及介绍实施详情,「香港检测和认证业界在内地发展机遇研讨会」已于六月二十六日举行,讲者包括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内地认证机构及香港认可处的代表。就研讨会详情,请浏览香港检测和认证局网页。



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