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大埔区创业·就业博览会」周六举行
*****************

  大埔民政事务处辖下大埔区青年网络将於星期六(七月四日)上午十一时至晚上七时,在大埔乡事会街八号大埔综合大楼七楼大埔墟体育馆举办「大埔区创业·就业博览会」(博览会)。博览会免费入场,欢迎求职者参加。

  博览会以创业及就业发展为主题,超过五十个香港四大支柱行业及创意产业的企业、本地商会、专业学会和政府部门参与,向求职者介绍不同行业的资讯及就业前景,并提供有关创业方面的专业意见。部分单位更会提供空缺资料及进行即场招聘。

  除资讯摊位外,大会亦邀请了十多名业界知名人士主持讲座,如香港总商会主席彭耀佳、新城广播有限公司数码财经台总监朱子昭及青年科学家及创业家陈易希等,为入场人士介绍各行业的最新发展及机遇,以及分享求职技巧和心得。

  活动典礼仪式将於下午两时三十分举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将莅临主礼,并与青少年会面交流。

  博览会由香港证券学会、腾龙青年商会、大埔扶轮社及香港学生活动委员会协办,详情可浏览「大埔区创业·就业博览会」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pages/%E5%A4%A7%E5%9F%94%E5%8D%80%E5%89%B5%E6%A5%AD%E5%B0%B1%E6%A5%AD%E5%8D%9A%E8%A6%BD%E6%9C%832015-Tai-Po-Business-and-Career-Expo-2015/861459773942437?sk=info&tab=page_info&edited=long_desc)。



2015年7月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