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输入人才新措施研讨会(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处)上周四(伦敦时间六月二十五日)在伦敦为有兴趣在香港工作的人士举办特别研讨会。

  是次研讨会与香港协会合办,并由渣打银行主持,旨在推广由五月起实施的优才、专业人士和企业家入境安排的优化措施。研讨会特别介绍了输入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的试验计划。这些新措施在二○一五年《施政报告》中公布,目的是更积极吸纳香港以外的优才及专业人士。

  伦敦经贸处处长吴丽敏在研讨会上介绍了香港最新的经济及就业情况,以及不同行业的最新发展机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入境事务处的代表亦在研讨会上就优化措施发言并回答问题。香港协会资深会员则介绍在香港的工作生活,另外亦有一间招聘公司简介在香港的工作机会。

  吴丽敏表示鉴于很多金融业、商业及专业服务的公司迅速扩展,以及始创企业蓬勃发展,有兴趣在香港工作的海外优才及企业家,可以把握这些行业的发展所带来的最新机会。她欢迎及鼓励拥有技能及经验的与会人士,包括香港居民的第二代,前往香港亲自体验及探索香港的各种机会及发展潜力。

  伦敦的研讨会是于欧洲举办的一系列推广优才入境计划的优化措施的首个研讨会,同类型的研讨会将于未来数天分别在阿姆斯特丹、卢森堡、安特惠普、巴塞隆那及都柏林举行。

  有关入境安排优化措施的资料,请浏览
www.immd.gov.hk/hkt/useful_information/admission-schemes-talents-professionals-entrepreneurs.html.



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3时4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