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加拿大企业家在香港开设手工甜品店(附图)
********************

  由加拿大企业家所创立的烘焙及雪糕店Munchies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其首间手工甜品店,宣扬自助手作甜品的新潮流。

  位于上环的新甜品店,专门为顾客提供自家制的甜甜圈、曲奇饼及雪糕三文治。Munchies创办人王丽怡表示,该甜品店可让顾客亲手炮制特色的雪糕三文治,并按自的口味添加甜甜圈和曲奇饼。

  她说:「香港顾客一向追求创新的口味及饮食体验,为香港的甜品市场带来庞大的需求。Munchies与其他甜品店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让顾客享受自家手作甜品的新体验。」

  她补充说:「香港人口密集,我的甜品店希望为顾客提供一个休憩的地方,可以休闲片刻,享受简单的甜品。」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Munchies在港设立业务,再次证明香港简易的营商环境以及我们餐饮业强大的需求,吸引了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来港开展他们的业务,香港正好为如王丽怡般充满热诚的企业家,提供实现创业梦的理想地点。我祝愿Munchies在香港的业务得以成功发展。」

关于Munchies

  Munchies于二○一五年六月创立,专门为顾客提供自家制的甜甜圈、曲奇饼及雪糕三文治。除为香港顾客提供手工甜品外,Munchies亦致力实践环保营运,推行绿色废物处理及回收计划。如欲了解更多关于Munchies的资料,可浏览www.munchies.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该署成功完成超过3 44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7 5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54797211358。



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14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