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启德发展计划-前跑道南面发展项目第三期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期延长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六月二十六日)宣布,因应有意投标者的要求,启德发展计划-前跑道南面发展项目第三期基础设施工程合约的招标期延长至七月二十四日中午十二时。

  该署於五月八日为该工程合约招标,原定的截标时间为七月三日中午十二时。

  该工程的招标期延长安排今日刊登宪报。招标公告详情载於土木工程拓展署网页(www.cedd.gov.hk/tc/tender/contract/tender/index.html#KL/2014/03)。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托安诚-迈进联营顾问公司负责设计和监督工程。如有查询,请於办公时间内致电2911 2233与该公司联络。



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4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