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小学生视觉艺术创作展明举行(附图)
*****************

  教育局课程发展处艺术教育组将於明日(六月二十六日)至七月二十日在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办「小学生视觉艺术创作展(2014/15)」,欢迎市民参观。

  展览目的在展示及表扬小学生的视觉艺术创作成果,让师生互相学习,以提升视觉艺术科课程学与教的果效。本年共有一百零五间小学提交接近一千二百件作品,当中约五百件作品获选展出。展品涉及不同主题和广泛的媒介,包括素描、绘画、版画、媒体艺术、摄影、雕塑、陶瓷及设计等。

  为鼓励更多不同年龄的学生参展,教育局把参展者分为两个年龄组别,分别是「6岁至8岁组」及「9岁或以上组」。展览设金奖、银奖及嘉许状,以嘉许学生出色的艺术表现。各奖项从每个年龄组别的「平面创作」、「立体创作」、「中国书画」及「媒体艺术」中选出。

  负责选出展品及得奖作品的评判有艺术界专业人士许明辉博士、杨怀俸、林晓东及陈志光,以及艺术教育组代表。评选标准包括创意、美感、技巧与媒介运用,以及传意能力。

  展览免费入场,详情如下:

展期:二○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至七月二十日
地点:九龙沙福道19号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西座平台WP01室
时间: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星期一至星期六)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展览资讯已上载教育局课程发展处艺术教育学习领域的网页www.edb.gov.hk/arts/exhibition。



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11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