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海关侦破怀疑以仿熔锡炉收藏私烟案件(附图)
*********************

  香港海关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在落马洲管制站捣破一宗怀疑以仿熔锡炉收藏私烟的案件,在一辆入境货车上检获约八十万支怀疑私烟,市值约二百二十万元,应课税值约一百五十万元。行动中,海关拘捕一名四十五岁男司机,并扣查该辆怀疑用作走私香烟的货车。

  海关人员今晨在落马洲管制站截查一辆报称载有一批快件的入境货车。在详细检查后,发现共有约八十万支怀疑私烟收藏在五十八个仿熔锡炉内,相信会再迅速散货至本港多区的不同买家。

  海关发言人今日表示:「海关会继续在各口岸加强监察,采取严厉执法行动,打击走私私烟活动。」

  根据《进出口条例》,走私属严重罪行,违例者最高可被判罚款二百万元及监禁七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私烟活动。



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29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