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访问福建加强教育交流(附图)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启程前往福建省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加强与当地官员及大学领导的交流,寻求深化港闽两地在教育方面的合作。

  吴克俭抵达福州后,首先会与福建省领导会面,就彼此关心的教育事宜交换意见,包括香港学生在福建省升读大学的最新发展。他随后又会探访福州大学,与大学领导进行交流,并与校内香港学生聚会,实地了解他们在内地升学的情况。

  吴克俭明日(六月二十五日)将与厦门市官员会面,又会参观厦门大学及华侨大学,并与大学领导及香港学生进行交流,以及主持福建高校香港学生联合会的成立典礼。

  教育局今年加强支援本港中小学与内地学校缔结成为姊妹学校,以深化教学专业及学生的交流。吴克俭亦趁此行到厦门一所小学出席闽港姊妹学校经验交流会,听取两地校长分享姊妹学校活动的经验。

  随同吴克俭访问福建省的官员包括教育局副秘书长卢世雄及教育局局长政务助理陈天柱。他们明晚返回本港。

  在吴克俭离港期间,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将署任教育局局长。



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7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