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海关加强打击走私活动(附图)
**************

  香港海关于五月十五日至六月十五日与深圳海关加强双边合作,透过相互通报,在各主要旅检口岸开展代号「SG3」的打击走私专项行动,并加大对水货客走私的查缉力度。

  期间,双方共进行二十次联合行动,查缉六十一宗案件,检获物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电子产品配件、手表和未完税香烟等,总值约四百一十万元。

  深港两地海关于二○一四年十二月至二○一五年二月,已分阶段开展代号「SG1」及「SG2」的打击走私专项行动,是次「SG3」专项行动为有关行动的延续。深港海关会继续在各陆路口岸加强合作,并适时采取针对性的特别行动,以有效打击水货客走私活动。

  市民如发现任何怀疑走私活动,可致电香港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



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23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