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与巴巴多斯签署民航运输协定(附图)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今日(六月十八日)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巴巴多斯政府签署民用航空运输协定。

  代表巴巴多斯政府签署该民用航空运输协定的是巴巴多斯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Chelston W D Brathwaite。

  这份民用航空运输协定为香港与巴巴多斯之间的航空运输联系提供法律基础,有助推广两地的经济及文化交流。

  张炳良教授在签署仪式上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欢迎这份协定。在我们开放的航空服务安排政策下,这是香港与海外民航伙伴签署的第六十四份民用航空运输协定。」

  他补充说:「为回应长远空运需求和维持香港作为航空枢纽的竞争力,香港机场管理局正积极推展把香港国际机场扩建为三跑道系统的工作。计划完成后,机场可处理的客运量和货运量将可由二○一四年的约6,330万人次和438万公吨,提升至二○三○年的每年约一亿人次和890万公吨。」

  已经与香港签署民用航空运输协定的国家列於附件。



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6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