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警方呼吁集会人士和平理性表达意见
****************

  今日(六月十七日)在立法会大楼外的公众活动大致上有秩序地进行。大部分参与人士均保持克制,和平理性地表达意见。惟期间仍有少数集会人士互相指骂及推撞,需由在场警员、保安人员及集会团体的纠察加以分隔,控制场面及维持秩序。

  另外,警方今日在中区添美道一行人天桥拘捕一名十七岁男子,涉嫌藏有攻击性武器,由中区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调查。今晚亦在添马公园拘捕一名四十六岁女子,涉嫌刑事毁坏,由西区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

  警方会因应现场情况,在保障公共安全及公共秩序的前提下,适当调配警力及作出安排,希望集会人士可以在安全及和平的环境下进行有关活动。

  警方提醒参与公众活动的人士必须守法,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表达意见,并呼吁他们不要作出一些暴力或激烈的行为。若有任何冲击的场面发生,切记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与激烈示威者保持安全距离或尽快离开现场,让警方有足够空间处理。市民如发现有任何可疑人士或物品,应在安全的情况下向警方举报。



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3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