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法国企业家在香港创立咖啡店品牌(附图)
*******************

  由三位法国企业家创立的咖啡概念店La Station,首间香港旗舰店今日(六月十七日)开幕,该公司计划在香港开设一系列的概念店,为亚洲顾客带来充满欧洲风味的咖啡体验。

  新咖啡店位於湾仔皇后大道东,除为顾客提供高质素的咖啡外,亦即场制作新鲜美食,部分美点由Paul Lafayet供应。La Station其中一位创办人Merwann Younes 表示,咖啡店的室内设计以欧洲火车站为主题,充分反映品牌的定位,恰如火车站一样带领顾客展开新的旅程,感受非凡的咖啡体验。

  他说:「无论香港人或是每年数以百万计的访港旅客,他们对咖啡质素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的家族在香港经营Paul Lafayet,从而对香港的饮食业有认识,了解本地咖啡市场仍缺乏质素与品牌定位并重的咖啡店,所以我们决定在香港开设La Station,为顾客提供多一个选择。」

  他补充说:「从咖啡店的装潢设计以至整体环境布局、背景音乐及独特的咖啡质素,La Station旨在给顾客一种全面的体验,我们相信香港有合适的顾客群,是我们拓展业务至亚洲其他市场的有利平台。」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很高兴Merwann能汲取Paul Lafayet在香港的成功经验,创立自己的咖啡店。虽然香港的餐饮业竞争激烈,但Paul Lafayet及La Station皆能证明香港的营商环境对海外投资者仍具吸引力。」

关於La Station

  由三位法国企业家创立的La Station咖啡店,专为顾客提供高质素的咖啡及新鲜制作的时令食品。不论是浓缩咖啡配牛角包的早餐,或是泡沫咖啡配马卡龙的下午茶,该咖啡店都希望顾客能无时无刻品尝高质素的咖啡。如欲了解更多关於La Station的资料,可浏览www.facebook.com/LaStationCoffee。

关於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该署成功完成超过3 44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7 5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54258513018。



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18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