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行政管理委员会主席就立法会综合大楼保安安排的发言全文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以下是立法会行政管理委员会主席曾钰成今日(六月十六日)就立法会综合大楼的保安安排,於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见传媒的发言全文:

  各位,我们较早时得悉警方最新的风险评估,显示很可能有一些激进人士,要在这星期开(立法会)会议的时候,冲击立法会综合大楼。同时,秘书处亦知道会有为数众多的、政治立场互相对立的公众人士,来到大楼的周围结集,亦有可能发生一些冲突,可能会影响到立法会会议的进行。

  由於有这样的情况,出於安全的考虑,我和(立法会)行政管理委员会的两位当然委员,即内务委员会主席和副主席,采纳警方的建议。我们会在今日稍后时间,让警方派员进入大楼的范围内候勤,协助维持大楼内的秩序。秘书处亦将於今日稍后,不迟於午夜,发出黄色风险警示,同时亦会开始实行与黄色警示有关的安全措施。



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