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前任行政长官及政治委任官员离职后工作谘询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六月十二日)公布,行政长官已委任廖柏伟教授出任「前任行政长官及政治委任官员离职后工作谘询委员会」(谘询委员会)主席,以及赵丽娟和施文信出任成员,任期两年,由二○一五年七月一日至二○一七年六月三十日。

  行政长官同时再度委任郑若骅和罗婉文出任谘询委员会成员,任期两年,至二○一七年六月三十日。

  政府发言人说:「在廖柏伟教授的带领下,加上各委员的丰富经验,谘询委员会定能继续以专业的态度处理有关工作,并在维持社会人士对公职人士诚信的信心方面担当重要角色。」

  政府对任满离任的郑慕智博士和雷添良在过去六年出任谘询委员会时所作的贡献,深表谢意。

  谘询委员会的职权范围如下:

(一)订立原则和标准,以为前任行政长官和政治委任官员离职后的工作安排提供意见;及

(二)根据所采纳的原则和标准,考虑前任行政长官和政治委任官员离职后的工作安排,并作出研究和提供意见;以及

(三)考虑由行政长官办公室转介的其他个案,并向政府提供意见。



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