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赈灾基金拨款援助尼泊尔地震灾民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接纳赈灾基金谘询委员会的建议,从赈灾基金批出两宗共九百三十四万五千元的拨款,予两个机构赈济尼泊尔地震灾民。

  特区政府发言人今日(六月十日)表示,两宗用以援助尼泊尔地震灾民的拨款分别为:五百八十四万六千元予爱德基金会(香港)及三百四十九万九千元予香港仁人家园。委员会希望拨款能为灾民提供适切援助,令他们生活早日回复正常。

  继早前拨款五千七百万元予尼泊尔政府及一个机构为受地震影响的灾民提供紧急援助,援助尼泊尔地震灾民的累积拨款额至今为六千六百三十四万五千元。

  发言人说:「委员会将要求爱德基金会(香港)及香港仁人家园在完成赈灾计划后向委员会呈交评估报告及经审核的帐目,以确保拨款用於指定用途。」



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2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