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今日立法会会议议程已作修订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今日(六月十日)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的会议,议程已作修订。除原有议程外,立法会主席已准许立法会议员个人利益监察委员会主席叶国谦于会议席上提交「议员个人利益监察委员会就对梁家杰议员、毛孟静议员及涂谨申议员的投诉提交的报告」,并就该报告向立法会发言。

  此外,梁君彦将根据《释义及通则条例》第34(4)条动议一项拟议决议案,议决就二○一五年五月二十日提交立法会会议省览的《2015年〈2014年证券及期货(修订)条例〉(生效日期)公告》、《证券及期货(场外衍生工具交易--汇报及备存纪录责任)规则》和《证券及期货(证券市场、期货市场及结算所)公告》的修订期限延展至二○一五年七月八日的会议。

  有关今日立法会会议的最新议程,请浏览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yr14-15/chinese/counmtg/agenda/cm20150610.htm。



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