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环境局局长展开北京首日访问行程(附图)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六月九日)展开北京首日访问行程。他早上参观「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展览会),了解内地环保技术的最新发展及绿色商机。他并藉此机会与香港馆参展商会面,以及参观香港馆。

  为促进香港和内地及海外环保产业的合作,环境局在展览会中设立香港馆,协助香港环保企业展示香港的环保技术和服务,并与内地及海外业界交流,共同开拓快速增长的环境技术服务市场。

  香港馆共有十二家香港环保企业和机构参加,展示涵盖多个类别的环保技术、服务和产品。

  黄锦星於下午拜访国土资源部,介绍香港世界地质公园就2015年接受世界地质公园网络中评估的准备工作,以及地质公园与国土资源部在推广地学科普的工作进度。有关会议亦探讨了双方下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他参观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了解相关运作及最新监测技术的发展。

  黄锦星明日(六月十日)将拜会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就清洁生产及相关议题进行交流。



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0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