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选举地方选区分界及名称临时建议公众谘询大会
************************

下稿代选举管理委员会发出:

  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将于六月十一日(星期四)就二○一六年立法会选举地方选区分界及名称的临时建议举行公众谘询大会。

  选管会发言人今日(六月九日)说∶「欢迎市民出席公众谘询大会发表意见。」

  公众谘询大会于下午七时至九时在九龙深水埗荔枝角道863号荔枝角社区会堂举行。

  临时建议的公众谘询于五月二十一日展开,至六月十九日结束。

  市民可以在六月十九日或之前,把书面意见邮寄到湾仔港湾道二十五号海港中心十楼选管会秘书处,亦可透过传真(2511 1682)或电邮(eacenq@reo.gov.hk)递交。逾期递交的意见将不予考虑。

  载有建议地方选区分界及名称的地图和相关文件可在选管会网站(www.eac.gov.hk)浏览,亦可在各区民政事务处、选举事务处、邮政局、公共屋邨办事处,以及主要及分区公共图书馆查阅。

  如有查询,请致电2827 1269。



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