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在多伦多推广香港旅游(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六月八日(多伦多时间)在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在多伦多合办的午餐会上,宣传香港是好客的旅游胜地,欢迎加拿大旅客来港。

  他在午餐会上表示,旅发局多年来一直促进香港和加拿大旅游业的交流,并与加拿大的旅游业界紧密合作。

  苏锦梁说,双方的努力令更多加拿大旅客访港,他们在香港逗留的时间较一般过夜旅客的平均留港时间长。旅客希望体验地道文化,现已成为旅游新趋势,旅发局亦乘势推广香港独特文化和精彩活动。

  香港每年一度的大型盛事香港龙舟嘉年华将于七月初在维多利亚港举行,苏锦梁鼓励午餐会上的宾客前来香港,体验香港的城市魅力。

  苏锦梁将于六月九日(多伦多时间)离开多伦多,继续陪同行政长官梁振英访问美国芝加哥。



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4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