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结束德国访问行程(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六月二日(柏林时间)在德国柏林作最后一天的访问。

  上午,苏锦梁参观德国著名的高科技园Adlershof。该园区汇聚约一千家公司和十六所科研机构,而三间以Adlershof为基地的初创中心为初创企业提供科技发展、合作、融资、管理、市场推广和分销等多元化服务。苏锦梁向该处多名行政人员推介香港是理想的投资地方。

  苏锦梁随后到访一家专门提供经济实惠的充电设施的德国公司。他表示,香港乘初创企业的全球发展趋势,具备所有协助本地和海外优质初创企业蓬勃发展的有利条件。苏锦梁亦介绍了本港推广使用电动车辆的情况,并鼓励德国公司把握在港的商机。

  同日,苏锦梁亦出席了由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和德国工商总会合办的高层午宴,与多位德国企业代表会面,讨论如何提升香港与德国企业之间的合作。

  苏锦梁将转往法国巴黎,出席於六月三日和四日(巴黎时间)举行的经济合作及发展组织(经合组织)理事会部长级会议。六日三日晚上,苏锦梁将出席由2015年经合组织理事会部长级会议主席国荷兰特设的部长晚宴。



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2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