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西区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昨日(六月一日)在西区发生的一宗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外籍五十二岁女子死亡。

  昨日下午约五时,一名三十九岁男子驾驶一辆重型货车沿一条无名路落斜往薄扶林道方向行驶,当驶至薄扶林道时,据报失控撞到一辆由一名五十二岁外籍女子驾驶的私家车,该辆私家车其后冲前撞到一辆由一名三十九岁男子驾驶的轻型货车,再与对面行车线一辆由一名三十七岁男子驾驶的私家车相撞。

  该名五十二岁私家车女司机及五十五岁女乘客严重受伤,昏迷被送玛丽医院治理,外籍女司机晚上七时二十分证实死亡;女乘客则须留院治理。

  该名重型货车男司机颈及头部受伤,清醒送玛丽医院治理,他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

  另外,一名三十九岁轻型货车男司机及一名三十七岁私家车男司机受轻伤,两人清醒送玛丽医院治理。

  港岛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跟进调查。

  任何人士如目睹该宗意外或有资料提供,请致电三一○六 八八一五与调查人员联络。



2015年6月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时1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