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日本健身公司在香港开设首间私人健身室(附图)
**********************

  日本个人健身公司RIZAP今日(六月一日)宣布,其首间香港私人健身室将於下星期一(六月八日)在中环开幕,为客人提供高端的健身课程。

  RIZAP香港有限公司总监Jun Sato表示,新的健身室将针对客人的个别需要,为他们提供适切的一对一健身服务。有别於传统的健身室服务,RIZAP的所有课程将於私人的健身房内进行,客人可在私人空间接受训练。

  他说:「香港是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市民均十分注重健康,为我们提供不同层面的客户群。同时,我们的健身室设於中环的心脏地带,为忙碌但追求完美体型的行政人员带来方便。」

  他补充说:「过去两年,凭借我们为客人提供的高私隐度服务,公司在日本的客户数目有明显的增长。香港对安全、可靠及高效的个人健身服务需求甚殷,我们希望透过提供与传统健身室不同的健身服务,与客人建立终身伙伴关系,协助他们维持健康和塑造完美的体型。」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表示:「香港人生活节奏急促,特别注重健康及优质的生活模式,因此香港为RIZAP此等高级健身公司提供理想的据点,并将业务拓展至世界各地。」

关於RIZAP

  RIZAP的日本首间健身中心於二○一二年开幕,课程根据科学理论及配合饮食营养科学而设计,为客人度身订造个人健身训练。该公司和客人保持紧密的联系,以建立长远的客户关系。如欲了解更多关於RIZAP的资料,可浏览www.rizap.jp/。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该署成功完成超过3 44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7 5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53228293090。



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1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