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国际综艺合家欢」两个节目加场(附图)
*******************

  暑期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合家欢」)的两个本地制作舞台节目:音乐剧《忍者BB班》和魔法剧场《我的月亮故事》,由於反应热烈,将分别加场,详情如下:

一.《忍者BB班》(粤语演出)
  日期及时间:七月二十三日(星期四)
        晚上七时三十分
  地点:上环文娱中心剧院
  票价:$200, $160, $120

二.《我的月亮故事》(粤语演出)
  日期及时间:八月一日(星期六)
        下午三时;
        八月二日(星期日)
        晚上七时三十分
  地点:葵青剧院演艺厅
  票价:$200, $160, $120

  日期及时间:八月八日(星期六)
        下午三时
  地点:元朗剧院演艺厅
  票价:$180, $140, $100

  一路青空制作的合家欢儿童剧《忍者BB班》结合音乐、舞蹈、武术和戏法;故事讲述忍者大坏蛋潜入「忍术学校」捣乱,新入学的小次郎和他的BB 班同学能否化解这次危机?

  魔法剧场《我的月亮故事》是Harry哥哥的全新创作,糅合魔术、布偶、唱歌、跳舞,每场演出都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上述的加场门票明日(五月二十九日)在城市售票网发售。全日制学生、高龄人士、残疾人士与其看护人、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获半价优惠,「合家欢」演艺/电影节目正价门票的购票优惠高达八折。
  
   「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将於七月十日至八月十六日举行,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连串精彩项目。如欲查询节目详情,可参阅於各城市售票网售票处备取的节目手册、浏览网址www.hkiac.gov.hk,或致电2370 1044。
 
  网上购票:www.urbtix.hk;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



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58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