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欢迎公众就「免费幼稚园教育委员会」提交的报告表达意见
*****************************

  「免费幼稚园教育委员会」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向教育局提交报告,就幼稚园教育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

  报告全文及摘要已上载至教育局网页(edb.gov.hk/tc/edu-system/preprimary-kindergarten/kg-report/index.html),供市民阅览。

  教育局发言人表示:「教育局欢迎公众就报告的各项建议提出意见。经考虑报告的建议及公众的意见后,教育局会制订合适的政策和具体措施,以及预算所需的资源。在制订政策及措施时,我们必须考虑各相关因素,包括优质幼稚园教育的持续发展、政府的财政承担、家长的选择及负担能力,以取得合理的平衡。」

  欢迎市民在二○一五年七月三十一日下午六时或之前,把意见邮寄至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14楼1431室教育局特殊教育及幼稚园教育分部幼稚园特别职务第二组,也可以传真至3106 4733或透过电邮(kgreport@edb.gov.hk)递交。



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