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我们的18区──「热力节拍SUN界西@屯门沙滩节2015」本周末举行
******************************

  「热力节拍SUN界西@屯门沙滩节2015」将於本星期六、日(五月二十三日及二十四日)一连两日在屯门黄金泳滩及新咖啡湾泳滩举行,欢迎市民参加。

  沙滩节多项精彩表演节目将由下午三时至晚上八时进行,包括五月二十三日举行的亲子舞蹈同乐及摇滚乐表演,而「全港青年人Band Show比赛」将在五月二十四日举行,届时多队参赛队伍将会施展浑身解数,务求夺冠而回。

  活动的重头项目「沙滩音乐会」将一连两晚於六时开始,一众偶像歌手如夏韶声、邓建明、黄家强、恭硕良、陈柏宇、陈明恩、狄易达、KillerSoap、BOP天堂鸟、雷琛瑜、林奕匡、许怀欣及KOLOR等,会以精湛的歌艺,为社区注入正能量。

  除音乐表演外,沙滩节设有七个艺墟摊位,让参加者一起尝试制作皮革或陶艺等纪念品,一展艺术才华。此外,场内亦有不同摊位游戏、可爱小马同乐、特色拍摄场景、吹气弹床等多项活动,让参加的市民与亲友放松心情,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是次沙滩节免费入场,凡登入「我们的18区」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our18districts)点击「赞好」,均有机会换领特色纪念品。纪念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热力节拍SUN界西@屯门沙滩节2015」是民政事务总署以「我们的18区」为主题的其中一项大型活动,活动详情可致电屯门民政事务处(电话:2451 3315)查询,或浏览Facebook专页。



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