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日本二手奢侈品贸易公司可美荟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设立陈列室(附图)
******************************

  可美荟香港有限公司今日(五月二十日)在香港开设陈列室,作为该公司区域发展策略的一环,在香港寻找日本以外的买家。可美荟香港有限公司是Komehyo株式会社的分公司。

  可美荟香港有限公司社长樒田登志雄表示,香港的陈列室将联系海外买家,并向企业销售二手珠宝、手表、名牌袋及饰品,陈列室将有利可美荟在香港市场打好强健的基础。

  他说:「香港贯通世界各地及邻近内地,有利我们联系海外买家,尤其是我们大部分的买家均来自内地,因此,香港对於我们来说是一个便利而又富策略性的据点。我们希望藉香港的办事处协助公司扩展销售渠道,并为日本以外的海外买家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

  他补充说:「近年来,Komehyo在香港的展销会积极推广二手珠宝及手表业务,可见海外买家对奢侈手表及钻石珠宝有庞大的需求。我们在香港开设陈列室,正好显示公司对香港充满信心。」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表示:「香港是一个自由港并享有低税制,仍然是海外公司向内地及亚洲客户展示优质高端产品的理想平台。Komehyo在香港设立据点,不但有助公司为国际买家提供更佳的贸易服务,同时凭借其在业界的品牌美誉,Komehyo将能在香港市场建立一定的地位。我祝愿该公司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

关於Komehyo株式会社

  Komehyo株式会社於一九四七年成立,在日本拥有33间零售店,买卖二手及新产品。Komehyo株式会社主要在日本开设零售店,提供各式各样的回收及新产品,包括珠宝、名贵金属、手表、名牌袋、服装、和服、相机及乐器。Komehyo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及名古屋证券交易所市场第二部上市。可美会香港有限公司是Komehyo株式会社的分公司。如欲了解更多关於Komehyo株式会社的资料,可浏览www.tc.komehyo.co.jp。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该署成功完成超过3 44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7 5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53071412511。



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3时0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