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访问首尔(附图)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今日(五月十九日)访问韩国首尔,推动香港和韩国两地之间的金融合作,并了解当地在促进金融科技行业发展的工作。
 
  陈家强分别与韩国银行联合会会长河英久及韩国金融委员会委员长严钟勇会面,就双方关注的金融议题交换意见。

  他又出席了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午餐会,推广香港作为中国的全球金融中心,并鼓励韩国的商界和金融界人士开拓在香港的投资机会。

  此外,他参观了专为支援科技初创企业而设的平台──D.CAMP,了解该平台的运作和支援服务。

  陈家强明日(五月二十日)会与互联网公司Daum Kakao的高层会面,了解该公司发展成功的因素。Daum Kakao是该国最大规模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成功开发了手机即时通讯程式KakaoTalk。公司去年亦推出了流动付款服务KakaoPay及流动银行应用程式BankWalletKakao。
 
  他随后会到访韩亚银行,听取其在流动银行方面的服务后,于下午返港。



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