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环保署表扬提升室内空气质素管理的机构(附图)
**********************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今日(五月十九日)举行「优质室内空气质素嘉奖典礼暨技术研讨会」,以表扬致力提升室内空气质素的机构。

  环境局常任秘书长/环境保护署署长王倩仪在典礼上致辞时,赞扬参与「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检定计划」)的业主及物业管理公司尽责承担,让办公室及公众场所使用者享用良好的室内空气,有助保障大众健康,并为同业起示范作用。在典礼上,环保署向持有「卓越级」和「良好级」证书场所的所属机构代表颁发嘉许状。

  今年环保署首次向持续参与「检定计划」十年或以上的机构,以及参与率最高的10个机构颁发特别嘉许状,以表扬这些机构多年来的积极参与。

  环保署於二○○三年九月推出「办公室及公众场所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计划」,以推广和表扬优秀的室内空气质素管理。自「检定计划」推行以来,参与场所的数目一直上升。截至二○一四年底,已签发1159张室内空气质素检定证书,比之前一年增加了19%,当中包括235张「卓越级」证书和924张「良好级」证书,而参与「检定计划」内有875个为私营机构,其余的284个场所隶属政府部门。

  大会在嘉奖典礼后安排技术研讨会,由专业人士及不同类型场所的管理人员与在场人士分享达致良好室内空气质素的心得。

  有兴趣参与或了解有关「检定计划」的机构及市民,可向「室内空气质素资讯中心」索取资料,或浏览中心的网页,网址为 www.iaq.gov.hk。



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29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