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院管理局表扬杰出员工(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五月十九日)公布及颁发二○一五年度杰出员工及团队奖。今年共有六位员工及六个团队(名单列于附件)获奖,他们以卓越的工作表现,为病人提供优质医护服务,同时亦促进医管局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提高整体运作效益。

  医管局自一九九三年开始,每年均举办这项员工奖励及嘉许活动,以表扬具卓越成就的员工及团队。今年是医管局第二十二届颁发杰出员工及团队奖项。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在颁奖典礼上说:「我会用『专业卓越、精益求精』八个字来形容今日获奖的杰出员工及团队,我对他们全心全意关怀病人及积极改善服务的表现十分敬佩并引以为傲。同时,医管局有赖他们敬业乐业的精神,创新求进,令服务有进一步的提升,使病人及大众得益。」

  杰出员工及团队奖评选小组由医管局大会成员及人力资源委员会主席马清铿担任主席。马清铿在典礼上致辞说:「在遴选过程中,我们有机会亲身体会到来自不同岗位同事的贡献及感受到他们对病人服务工作的热诚。每位参加角逐的同事和候选团队都表现杰出,要作出评选绝不容易。最后获选的杰出员工及团队均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及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卓越的表现。」

  评选小组其他成员包括医管局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医管局大会成员甘博文博士、医管局人力资源主管李德丽医生、九龙东医院联网总监徐德义医生,以及二○一四年度杰出员工得奖者刘诗敏医生(伊利沙伯医院内科部顾问医生)。

  今届来自医管局辖下各医院部门及总办事处的提名非常踊跃,合共有五十七份,评选小组是根据候选人或团队就以下医管局核心价值所作出的贡献作为遴选准则:

一. 以人为先
二. 专业为本
三. 敬业乐业
四. 群策群力



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1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