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屋宇署於三月批出二十七份建筑图则
****************

  屋宇署三月共批出二十七份建筑图则,其中港岛四份、九龙十份及新界十三份。

  上述批出的图则包括十项住宅及商住发展、四项商业发展、三项工厂及工业发展及十项社区服务发展。

  获准动工的建筑工程项目则有十九个,这些工程完成后将提供可作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共三十八万八千八百九十一平方米,涉及单位五千八百七十四个,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达二十九万八千三百零七平方米。另外,本署亦接获十四个建筑项目的上盖工程动工通知。

  屋宇署同时发出二十五份入伙纸,包括港岛十份、九龙七份及新界八份。

  其中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有三万四千二百五十八平方米,共四百九十五个单位;而非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则为四万二千一百一十七平方米。

  三月份新落成楼宇的报价总值约为二十五亿元。

  此外,本署并批准五项拆卸楼宇工程,涉及五幢楼宇/其他建筑物。

  本署於三月接获三千六百零三宗有关违例建筑工程的举报,并发出七百一十七个违例建筑清拆令。

  三月份资料月报全部内容已载於本署网页(www.bd.gov.hk),欢迎市民浏览。



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