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韩国媒体在香港设立首间海外办事处
****************

  韩国媒体Intelbridge Media & Press Corp Limited(IMP)今日(五月十八日)宣布,其首间海外办事处将於星期三(五月二十日)在香港开幕,向全球宣传韩国的文化及潮流。

  该香港办事处不但负责在香港、澳门及台湾出版及发行娱乐生活杂志KWave,亦会扩展该公司在世界各地的娱乐及项目管理业务。香港办事处会与多位韩星及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合作,旨在为香港市场带来新的韩国品牌。

  IMP行政总裁金柳廷说:「香港是一个潮流热点,香港人对韩国文化亦兴趣浓厚。乘香港盛行的韩风及其国际地位,我们决定在香港设点,以香港作为平台宣传韩国文化及潮流。」

  她补充说:「香港位於亚洲中心要冲并邻近内地,对於我们进入亚洲市场,尤其是内地市场,担当非常重要的角色。」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表示:「香港人热爱韩国文化,韩国时装到流行音乐,以至电视剧等均深受欢迎。同时,每年有大量游客访港,有利IMP以香港作为国际据点,向全球宣传韩国文化。」

关於Intelbridge Media & Press Corp Limited

  Intelbridge Media & Press Corp Limited(IMP)是一间集媒体、出版及娱乐於一身的公司,为全球观众开拓、制作及宣传韩国媒体的内容、新闻及资讯。该公司是韩国主要公共电视台韩国放送公社(KBS)/KBS World的官方合作伙伴,亦为韩国外交部及bntnews等提供有关韩国文化的内容。如欲了解更多关於IMP的资料,可浏览www.kwave.com.hk。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过3 44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7 5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