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访问广州及中山(附图)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今日(五月十八日)将启程前往广州及中山进行为期两日的官式访问,以加强香港与广东省在教育方面的联系及交流。

  吴克俭今日将与广东省教育厅官员作礼节性会面,就彼此关心的教育事宜交换意见,包括香港学生在内地升读大学的最新情况。他其后将探访中山大学及暨南大学,并与两校的香港学生聚会,趁机了解他们的校园生活,并给予鼓励。

  教育局局长又会参观广州「千人计划南方创业服务中心」,了解中心如何为到内地创业的香港青年提供服务。

  吴克俭明日将与中山市政府官员作礼节性会面,就两地教育合作事宜交换意见。

  随同吴克俭访问广州及中山的官员包括教育局副秘书长陈嘉琪博士、教育局局长政务助理陈天柱及政治助理施俊辉,他们将於明晚返回香港。在吴克俭离港期间,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将署任教育局局长。



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7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