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社区专题嘉年华「岁月荃情」周日荃湾公园举行(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星期日(五月十七日)下午三时三十分至六时,将在荃湾公园露天剧场举行社区专题嘉年华「岁月荃情」,送上一系列以五十年代至八十年代的西方流行乐曲,以及示范本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届时多位乐手及乐团将参与演出,除了著名歌手Joe Junior压轴演出外,还有擅长演唱猫王名曲的李伟、本地创作歌手钟宛珊及蔡玟轩,以及新晋青少年艺团演奏色士风、夏威夷小结他、弦乐、中西乐器等。他们将献上木匠兄妹合唱团、法兰?仙纳杜拉与安迪?威廉斯的多首经典名曲,让观众沉醉于悠扬悦耳的音乐中。

  嘉年华特设本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示范,如港式奶茶制作、吹糖技艺和面塑制作等,饶富趣味。

  「岁月荃情」免费入场,有关嘉年华的节目详情,可浏览网页: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_2015.html。



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1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