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特区政府就可能发售的伊斯兰债券进行路演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特区政府)其评级分别为标准普尔AAA级(稳定)、穆迪Aa1级(稳定)及惠誉AA+级(稳定)棋已委任丰及渣打银行为联席全球协调行、联席牵头行及联席簿记行,以及委任联昌银行及阿布扎比银行为联席牵头行及联席簿记行,就可能依据规例S发售的美元伊斯兰债券,安排由二○一五年五月十八日起於亚洲、中东及欧洲举办连串固定收入投资者会议。

  香港金融管理局为是次可能发售的伊斯兰债券发售的香港特区政府代表。

  免责声明:

  不得直接或间接、全部或部分在或向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或任何适用法律禁止分发或散播有关资料的司法管辖区发放、发布或分发。

  本文所载的资料不得直接或间接、全部或部分在或向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或日本或任何适用法律禁止分发或散播有关资料的司法管辖区发放、发布或分发。本文所载资料只供参考之用,并非旨在亦不应诠释为购买证券的要约或招揽要约,以出售往美国或任何其他司法管辖区。本文所指的证券不曾也不会根据美国《1933年证券法》(经修订)(《证券法》)或美国任何州份的法律进行登记,因此不得在美国境内进行要约或销售,但除依据《证券法》和适用的州法律给予的豁免,或有关交易不必根据《证券法》和适用的州法律进行登记外。评级机构给予的评级并非购买、出售或持有任何证券的推荐建议,评级机构可随时暂停、调低或撤销有关评级。英国金融服务监管局/国际资本市场协会市价稳定规则适用。



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4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