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包山嘉年华欢迎市民参加
***********

  「包山嘉年华2015」其中一项精彩节目──攀爬嘉年华,将於星期日(五月十七日)中午十二时至下午六时在长洲北帝庙游乐场足球场举行;欢迎市民藉此机会一尝攀爬包山的乐趣。

  市民(身高须一米或以上)可即场报名参加「攀爬同乐」活动,攀上约十四米高、用作进行抢包山比赛的包山架,亲身感受抢包山的紧张刺激,以体验长洲太平清醮传统节庆活动的特色。

  当日大会亦设有接力邀请赛,八队来自本地大专院校、政府部门、公共事务及工商机构的队伍,将分别以速度竞赛,时间最快的队伍为胜。

  会场同时举行包山嘉年华展览、摊位游戏、手工艺制作和综合表演,并会展出包山填色及绘画比赛的优胜作品。另外,场内亦竖立一座「许愿包山」,让市民将许愿卡挂在包山上。

  除此之外,中国香港攀山及攀登总会成员亦会讲解攀爬技术。参加嘉年华的市民在玩乐的同时,更可了解更多攀爬技术和相关安全知识。

  「包山嘉年华2015」由香港长洲太平清醮值理会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联合主办,并由长洲惠潮府有限公司、长洲乡事委员会、离岛民政事务处和中国香港攀山及攀登总会协办。

  市民可致电康文署离岛区康乐事务办事处(电话:2852 3220)或浏览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查询活动详情。



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