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瑞典婴儿配方及食品公司在香港设立区域总部(附图)
************************

  瑞典婴儿配方及食品公司赛特营养今日(五月十二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区域总部,拓展亚太区市场的业务。

  赛特营养是一间家族式经营的公司,旨在为亚洲市场提供优质瑞典婴儿配方及食品。根据赛特营养有限公司行政总裁Per Tegelöf表示,该公司自家品牌Alvita-plus的二合一谷物奶粉,是采用瑞典世代相传的传统配方所研制,特别适合亚洲的婴儿食用。

  他说:「我们曾在香港经商,实地感受到香港简单、可靠及快捷的营商环境,配合其低税制及充沛的优秀人才,香港是亚洲地区(尤其内地)的商业枢纽,因此我们决定来港开展业务。」

  他补充说:「我们在香港的办事处主要负责在香港、内地和亚太区其他市场的产品发展、设计、市场营销及分销。我们希望藉着香港的国际地位,在区内宣传我们的品牌。」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恭贺赛特营养有限公司在香港设立区域总部。他表示:「香港家长均对子女的食品质素有严格的要求,赛特营养将在婴儿配方及食品市场带来另一选择。同时,香港大量的国际及内地访客,将有助该公司提升品牌在香港的认知程度。」

关于赛特营养有限公司

  赛特营养是一家瑞典的公司,采用瑞典传统的配方,专门为六个月及以上的婴儿研制婴儿配方及食品,以自家品牌 Alvita-plus发展、设计、市场营销及分销其婴儿奶粉配方产品。该公司的产品在香港、澳门、内地,以及亚太区其他市场有售。如欲了解更多关于赛特营养的资料,可浏览www.alvitaplus.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成立于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该署成功完成超过3 44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7 5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52195889450。



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