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结束访问欧洲(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威尼斯时间五月八日)完成在意大利威尼斯的行程后,结束访问欧洲。

  林郑月娥上午与威尼托地区政府及威尼托推广署代表会面,讨论如何进一步加强双方经贸关系,并了解威尼托地区及其参与米兰世博会的经验。一行人会后参观米兰世博会威尼斯分会场的水主题展览,该处是唯一非处于米兰会场的展馆。

  林郑月娥出席威尼托地区政府午宴后,与西九文化区管理局M+博物馆行政总监李立伟博士一同参与威尼斯视艺双年展的导赏,参观不同国家及地区的展馆。

  傍晚,林郑月娥会出席由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和香港艺术发展局合办的酒会及M+博物馆贵宾晚宴。该晚宴预计约有一百五十名国际及当地艺术界人士和传媒出席,透过香港艺术界人士如香港艺术发展局主席王英伟博士、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博物馆委员会主席罗仲荣博士和董事局成员郑志刚的介绍,加深认识香港文化现况及相关的基建设施。

  林郑月娥明日(威尼斯时间五月九日)上午启程返港,五月十日上午返抵香港。



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18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