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於香港国际机场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晚(五月八日)前赴北京前在香港国际机场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行政长官:现在去北京,明早送别鲁平主任,明日下午返回香港。

记者:CY,想问问之前《国安法》第二次的审议,两次都提到香港,是否反映《国安法》可以适用於香港?以及会否加快二十三条立法呢?

行政长官:律政司司长昨日和今日都回应了传媒的问题。他已说得很清楚,我没有什么补充。

记者:另外,想问有不同的民调都有讲到政府肯优化方案之后,支持「袋住先」的比率会提高。政府会不会考虑优化?还是会决定在现在这个方案底下,其实是不会再有任何改变?

行政长官:这个方案是很全面的,而且比现在选举委员会选举的民主程度高很多,第一次让香港五百万合资格的选民可以「一人一票」选行政长官,所以特区政府请大家支持我们提出这个方案。



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1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