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修订赤濸角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五月八日)宣布修订赤濸角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项目主要包括把香港国际机场北面的拟议填海区的一块土地划为「其他指定用途」注明「机场」地带,以及把拟议填海区东面和西面两块土地划为「其他指定用途」注明「机场服务设施用地」地带。城规会修订《注释》以加入行人捷运系统的车厂,修改《说明书》以反映上述修订,以及更新各用途地带的一般性资料。

  载有修订项目的赤濸角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I-CLK/13,现置於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西贡及离岛规划处、离岛民政事务处及其东涌和梅窝分处,让市民於办公时间内查阅。

  市民可於七月八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处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赤濸角分区计划大纲草图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