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国经济运行与政策国际论坛」圆满举行(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中央政策组及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今日(五月七日)於添马政府总部主办「中国经济运行与政策国际论坛」。冯氏集团利丰研究中心为协办单位。

  论坛为内地、海外和本港的各界人士提供平台,宏观分析在中国「新常态」经济、「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的环境下,内地经济发展的挑战和战略,以及香港的角色和机遇。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及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王伟光教授为论坛致欢迎辞。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博士及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高培勇教授发表主题演讲。论坛并设有专题讨论环节,邀请多位内地、外国和本港的专家学者,分析「中国十三五规划:趋势及影响」和「在中国『新常态』经济、十三五规划及『一带一路』环境下内地与香港的合作」两个专题。

  出席研讨会人士约三百名,包括专家学者、外国驻港机构人员,以及来自智库、商界、专业界别及外国和本地商会的人士等。



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