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多元出路资讯SHOW 2015」周六及周日举行
************************

  教育局将於五月九日及十日(星期六及星期日)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办「多元出路资讯 SHOW 2015」,为中学离校生提供升学途径及就业出路的资讯。展览免费入场。

  展览会将设有三十多个摊位介绍经本地评审的专上课程(包括职业教育课程)、毅进文凭课程、非本地课程及境外升学。展览亦会介绍各种资讯工具及平台,包括经评审专上课程资料网 (iPASS)、专上课程电子预先报名平台(E-APP)、「e导航」、自资专上教育资讯平台(Concourse)及资历架构,帮助同学计划未来升学出路。

  参与展览的院校及机构会即场向应届香港中学文凭试考生及其他同学,提供课程资料及谘询服务。学友社、香港青年协会及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亦会提供升学及就业辅导。

  除摊位外,会场亦设有多场专为中学毕业生而设的多元升学出路和就业讲座,介绍多元出路、升学策略,以及专上学生的分享等。为令在场同学获得第一手资讯,讲座会邀请业界代表与院校及学生互动,阐述院校与业界的合作如何能帮助同学为将来就业作更好准备。

  「多元出路资讯SHOW 2015」将於五月九日和十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在展贸径一号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二号展贸厅举行。活动由教育局主办,自资高等教育联盟、香港辅导教师协会及香港教育城协办。



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