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澳洲活动统筹公司在香港举办顶尖国际商业论坛(附图)
*************************

  澳洲活动统筹公司Business Executive Education(BEE)今日(五月六日)宣布,将於今年六月在香港举办世界商业论坛。

  BEE刚在香港设立办事处,统筹亚洲首次举办的世界商业论坛。BEE行政总裁Alberto Saiz说:「在过去十多年来,世界商业论坛一直在欧美举行。随香港作为亚洲国际商业枢纽的地位不断提升,跨国企业纷纷来港设立地区总部,利用香港作为进入内地及亚洲国家市场的平台,我们有必要将活动带来香港。」

  他补充说:「透过在香港举办世界商业论坛,我们期望能吸引高质素的参加者,他们能够了解论坛中顶尖讲者所谈及的议题。同时,香港亦为BEE提供了一个拓展会议业务至全亚洲的理想平台。」除了在香港举办国际商业论坛,BEE的香港办事处亦会举行其他不同类型的国际论坛。

  今年的论坛将於六月二及三日在香港会议及展览中心举行。论坛的讲者包括前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伯南克、管理学作者Tom Peters、苹果电脑创办人之一的Steve Wozniak、电影制作人及导演Oliver Stone、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商学院教授George Kohlrieser、科技教授及凯洛格管理学院科技及创新研究中心总监Mohanbir Sawhney、Peppers & Rogers Group的共同创办人Don Peppers 及作家Sarah Lewis,他们会就全球经济、科技、领导力量及创新和创意的不同议题作演讲。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欢迎BEE在港设立办事处及举行世界商业论坛。他表示:「我非常高兴看到世界商业论坛将在香港举办。香港拥有世界级的会展设施,人才充沛,为BEE这些国际活动统筹公司提供有利条件在香港举行不同的活动。」

关於Business Executive Education(BEE)

  BEE总部设於悉尼,主要协助行政人员及公司提升他们的管理知识。透过搜查、选择及应用世界最好的管理资源,为亚太区的行政人员筹划极具启发的管理活动。如欲了解更多关於BEE的资料,可浏览www.bee-global.net。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过3 44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7 5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52381672395/。



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2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