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暑期音乐学堂 发掘儿童的音乐兴趣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的音乐事务处将于七月九日至八月二十八日举办「暑期音乐学堂──儿童音乐初班」,鼓励小朋友趁暑假以有趣的方式学习音乐知识,发掘他们的音乐兴趣。

  课程将以一连五节的工作坊进行,指导学员学习基本音乐知识,包括认识简单的音符、音名和拍子、各种中西乐器及基本乐理知识,同时透过各种游戏及活动,训练他们的节奏感、听音能力及专注力。欢迎未曾受过音乐训练的四至六岁小朋友参加,并须由一位家长或成人陪同上课。

  工作坊以粤语授课,共有十六个上课地点以供选择,费用二百二十元,现正接受申请,截止报名日期为六月八日。课程如有超额申请,将以抽签形式处理;若个别工作坊于截止日期后仍有余额,则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申请。

  凡出席全部五节工作坊的学员,将获颁出席证书,并获邀免费参加于八月二十九日举行的其中一场乐器示范,观赏中乐、管乐或弦乐乐器示范演奏和介绍。

  活动单张及报名表格可于音乐事务处网页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upcoming/2015_smwfml.html下载。查询请致电:二一五八 六四六六/二五八二 五三二一。



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1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