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出访比利时、爱尔兰和意大利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于五月三日(星期日)至五月九日(星期六)出访比利时布鲁塞尔、爱尔兰都柏林和意大利罗马和威尼斯。

  林郑月娥五月三日到达欧洲,于阿姆斯特丹作短暂停留,与在荷兰的香港人会面后,中午转往比利时。她在布鲁塞尔期间,会与欧洲联盟委员会高层官员及欧洲议会议员会面,亦会与比利时高层官员会面、在商务午餐会上发表演说,以及参观创意产业群组。

  在都柏林期间,林郑月娥会与当地高层官员会面,加强双边关系,尤其是爱尔兰去年已在香港设立总领事馆。她会参观资讯及通讯科技设施,也会在都柏林圣三一学院及在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都柏林总商会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商务晚宴上发表演说。

  林郑月娥抵达罗马后,会与意大利高层官员和国会议员会面,随后转往威尼斯。她会以西九文化区管理局主席身分,主持由香港艺术发展局与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合办的威尼斯视艺双年展香港馆开幕典礼,并与威尼斯视艺双年展的主办单位就艺术发展交流经验。她亦会与威尼托地区政府代表会面,及担任香港艺术发展局与西九文化区管理局举办的晚宴的主礼嘉宾,与国际艺术界人士共进晚餐。

  林郑月娥于五月十日早上返抵香港。她离港期间,由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署理政务司司长职务。



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列印此页